突然发现自己是隐形房产大亨 行动党党魁自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01 10: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行动党党魁大卫·西蒙David Seymour一直以来的人设都是无房一族。如今,他自曝是三个房产信托的受益人。

David Seymour对这个“诚实的错误”感到有点尴尬,根据法律来说,他并不真正拥有这三个房产,但他确实是受益人。这个三个房产分别是他祖父母在北地的海滨别墅,别墅边的一块土地以及他父亲在Whangarei的一栋房子。

440521448299302

David Seymour承认,他最终可能会以信托的受益人身份拥有这些房子的一些股份或其中的一部分。因此,在新一个年度的财产申报当中,他会把这些财产作为他的“不动产”列入2021年国会议员的申报登记册当中去。

据称,他还有一个KiwiSaver帐户,据说里面还有2000纽币。他说他根本都不记得,然后今年初才发现。这次也要登记上去。

这个登记册让国会议员申报其个人财务和财产利益,以帮助增强公众对议会程序的信任和信心,并向选民提供有关国会议员的财务状况和相关利益的信息。

在很多国会议员都人均几套房产的背景下,David Seymour一直是无房族的人设。

他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国会议员人均拥有2.2个房产,这可能说明他们为什么花大量时间来提出一些没效果的解决方案,你想都不用想这些方案肯定是没效果的。”

他还谈到,尽管年薪六位数,但在他的Epsom选区,他依然买不起房子。

现在精彩了。2020年的登记册显示,大卫西蒙是三个信托的受益人:NN Faithfull 家庭信托, the BH & VA Seymour 家庭信托, and the Beachcomber Trust.

大卫西蒙说,三个房产是由后面两个信托持有的。

他说:“我犯了一个错误,我以为自己不拥有任何财产。但我其实应该更好地了解一下,因为如果(国会议员)是不动产信托的受益人,我就必须要申报这个(不动产的相关)利益。”

他说,他是给行动党新晋的国会议员们培训有关财产利益登记册及其内容时,发现自己的疏忽的。

“我当时在给我们党团的其他成员提供意见,然后我就想:'等一下,我也得想想,这事儿我要怎么做?。'

“坦白说,整个事情有点搞笑,我一直在与登记册的人打交道。我其实并不真正拥有我奶奶的海滨别墅啊。”

“信托是全权委托的,受托人可以选择说:'实际上,你知道吗,大卫?爷爷奶奶不爱你,你没份分财产。”信托契约非常清楚,受托人拥有绝对的酌处权。”

他依然觉得自己不拥有任何房产。

“在这种情况下,我申报的其实不是我的东西啊。家庭成员选择将财产投入信托基金,并且因为他们说,未来的孩子和孙子将是全权的受益人,这意味着我就有份要申报啊。”

他说,他“因犯错而心烦意乱”。然后去做了个全面检查看看还有什么要申报的,然后发现自己有一个旧的KiwiSaver帐户。

这个KIWISAVER账户与他2012年的工作相关。

“我当时有第二份工作,并且没有退出那个KiwiSaver。十年来我从来没到这个问题,因为我已经加入了另一项单独的退休金计划。但我确实还留着这个KiwiSaver。”

他说他从未登录过该帐户,该帐户中有大约2000纽币。

713684916081521

他说,他祖父母的的乡间度假屋,他从来没想过要隐瞒什么。

“那是我奶奶的住所,他们去世前我一直都去。我一直以为后面那个是后院。没想到是另外一块地。

我之前还给他们割草,各一次2纽币。

他说,如果他没有自爆,那么“除非有人通过法庭对财产记录进行取证”,否则他的财产利益不会被别人发现的。

“我本来可以就这样的,没有人会发现的,但是是我自己主动报出来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