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翻倍至5.83亿!Westpac公布财报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4 10: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Westpac最近公布了财报,显示其在截至3月31日的六个月中,利润几乎翻了一番,至5.83亿纽币,去年同期为2.97亿纽币。

971732364376404

Westpac是澳大利亚所持有的,其首席执行官David McLean表示,Westpac新西兰业务的反弹尤为显著。

上半年财报表明,该行并没有遭受疫情过多的冲击,其业务也好于预期。

David McLean表示:“这与我一年前的预期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对于今年三月Westpac新西兰业务可能分拆脱离母公司的决策,David McLean也有所评论。

829609188356860

他说,Westpac新西兰可能会在两到三个月内,就其澳洲母公司是否可能出售新西兰业务做出决定。

资料显示,如果Westpac银行决定进行分拆,那很可能是出售给股东而不是私人买家。

McLean表示,新西兰Westpac已按照新西兰央行的要求,优先对其流动性风险管理和风险治理进行独立审查。

“目前已经成立了一个团队专门进行研究这些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