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海外买家多在奥克兰,但数量正逐步减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5 10:46 阅读:  来源:统计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统计局消息,Jacky Su编译】统计局数据显示,在2018年海外买家禁令实施后,新西兰海外买家购房的数量出现下滑趋势。

539159903081895

海外买家购房额度占比为0.4%

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海外买家购买了192套新西兰住房,占总体额度的0.4%。去年同期,这一数字是153套。

奥克兰市中心的Waitematā是最多海外买家的地区。第一季度该地区有75套房产售给海外买家,占该地区总比重的5.6%。

不过,对于海外人士售房的行为,政府并没有限制。数据显示,海外人士售出了423套住宅,对比去年同期的324套增幅达到了31%。

959836448543066

总体而言,今年第一季度,44586套住房被售出,相比上一个季度有所下降,但依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

奥克兰的房屋交易较去年同期上升六成,达到5628套。坎特伯雷大区则上升30%至1509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