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价达125万!不过分析称房市今年会降温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5 14:53 阅读:  来源:CoreLogic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CoreLogic消息,Jacky Su编译】最新的CoreLogic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依旧稳定,但放缓趋势已经初显眉目。

387690848101618

CoreLogic房屋价格指数(HPI)是衡量市场中房产价值变化的指标。在新西兰全国范围内,四月的HPI进一步增长3.1%。年增长率则从上个月的16.2%增加到18.4%。

房市将会降温

CoreLogic研究负责人Nick Goodall说:“在政府公布住房新政后,4月份房地产价值增长步伐反而加快,市场的显著增长出乎人们的意料。”

不过,CoreLogic预计,房地产市场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放缓。

房地产市场活动已经在减少。CoreLogic统计分析的数据显示,与房地产相关的估值活动显著下降。

“展望未来,由于投资物业的盈利能力下降,我们对未来收益的期望已经减弱。这可能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内(房地产市场)的增长率将放缓。”

CoreLogic指出,房市活动减少可能是官方重新实施的贷款对价值比率(LVR)限制所导致的。此外,房产新政下的利息抵扣变化也引起了不确定性,房地产投资者需要花时间去评估更广泛的市场影响和自身财务状况。

奥克兰房产价值达125万

46495970414082

CoreLogic数据显示,奥克兰四月份的房产价值进一步上涨了2.4%,现在达到了125万纽币。

 过去12个月中的奥克兰房产价值的增长率为15.6%,增幅约16.8万纽币。新西兰最大城市的住房负担能力继续恶化。

汉密尔顿的房产价值势头仍保持强劲,季度增长率攀升至9.4%,年度增长率超过20%。

陶朗加的平均房产价值首次超过90万纽币。比去年同期高19%,相当于增加了14.7万纽币。

惠灵顿的房产价值持续增长,季度增长率超过10.4%。年增长率更是达到了21.3%,平均房产价值达到了110万纽币。

但尼丁房产价值季度增幅为2.4%,年度增幅为15.1%。当地平均房产价值为63.6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