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re 10称建材价格会持续上涨,要囤货吗?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5-05 13: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Mitre10因为材料成本原因正在不断上调建材售价。

172046161463948

一份提价通知清单显示了79个Mitre 10供应商(包括木材,钢铁和水泥供应商)将会在未来数月把供货价格提高2%到22%。其中,4月份,Summit Steel产品的价格上涨了15%至21%;混凝土和水泥产品的价格上涨了6.9%;阳台板材,木材和胶合板供应商Keyland Ply将价格提高了6%至12%。5月份,模具和零件制造商MLC Group将会把供货价格上涨6%至11%。6月份,Southern Pine, Stoneyhurst Timbers, Taranaki Pine, Nelson Pine和Rosvall Sawmill锯木厂的价格将会上涨。

Mitre 10正在与各个供应商讨合作以降低成本,但价格上涨是无法避免的,Mitre 10的Chris Peak说:“去年以来,原料,人工,运费持续上涨,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别无选择。”

自2020年10月以来,新西兰的原木供应量一直比过往同期低。而来自中国的原木需求增加正推动木材价格持续上涨,全国各地的下游木材加工商都在努力适应这样的局面。同期,对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木材出口需求也在增加,国际出口价格在不断走高。

第一产业部发言人证实了这点,他说:“二月份国内锯木产品的大多数上游加工原料价格都有所上涨。”

 发言人补充说:“首先,供应给工厂的原木数量很少,其次,出口商正在与国内用户争夺木材,这给国内木材价格带来了上行压力。”

ASB首席经济学家Nick Tuffley也证实了这点,她认为建筑活动的增加以及加工商产能的下降正在推高价格。“需求量很大,但是供应能力,特别是锯材的供应能力受到了影响。”

那么作为终端消费的房屋建商们,你会囤货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