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新西兰汉堡王以3048万纽币易主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06 19: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汉堡王(Burger King)交易尘埃落定。据媒体报道,麻烦不断的汉堡王已经以3048万纽币的价格,被出售给投资公司Tahua Capital。

原文:Burger King sold for $30m to Tahua Capital leaving banks out of pocket

401808548451376ROBERT KITCHIN/STUFF

2018年,Tahua曾以440万纽币的价格买下新西兰星巴克。汉堡王是该公司收购的第二家快餐连锁。据破产管理人Brendon Gibson发布的报告,作为新西兰第三大快餐连锁商,汉堡王的股东拖欠债权人(包括多家银行)超过5000万纽币债务。但他没有披露这宗交易的细节。

由于无法承受巨额的债务,加上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西兰汉堡王(Burger King)的母公司去年4月14日进入破产管理程序,等待新的接手人。这几家进入破产管理程序的汉堡王母公司包括:Tango Finance Limited、Tango New Zealand Limited以及Antares New Zealand Holdings Limited。

汉堡王在新西兰有着71家连锁店面,原本由Antares Restaurant Group所有。2011年,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通过旗下公司Tango Holdings,以1.08亿纽币的价格将该公司收购。

黑石集团曾在2019年计划出售这家公司,但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

去年,汉堡王的股东与债权人达成协议,使得该公司得以继续运营。但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五家汉堡王餐厅被关闭。

根据5月6日提交给Companies Office的文件,汉堡王股东拖欠ANZ、ASB以及荷兰合作银行共计5,000万纽币。为了帮助汉堡王持续经营,这几家银行给出了折中方案,包括免去利息、提供更多贷款重启公司生意。

截至目前,Tahua Capital和Antares Group都没有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