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消极 你买的这几只大公司股跌惨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7 11:3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记者Jacky Su】周四新西兰股市出现较大跌幅,达0.7%。今日,新西兰股市再次呈现出消极态势。

分析指出,NZX50下跌的原因,是因其收到巨头股票大幅下跌的压力。

504600958002565

S&P/NZX50指数在周三下跌0.4%之后,昨日收盘下跌96.6点,至12,751.6。

NZX50再次下跌

天维网记者观察到,今日开盘,NZX50指数上扬逾60点,随后又缓慢下跌。截止5月7日上午11:20分发稿,NZX50指数为12,736.79,依然呈现下跌趋势。

938775814418590

Hamilton Hindin Greene董事Grant Williamson对媒体表示:“最大的上市公司,正在让资本市场出现整体下跌的趋势。”

Fisher&Paykel Healthcare昨日下跌2.1%,至33.80纽币,其周三下跌2.7%。该股票自5月3日开始,便呈现下跌的总趋势,并在5月5日开盘后迅速下滑,今日跟随NZX50大趋势上扬后,再次下跌。

87574314669192

公开资料显示,该股在前两周呈现较好的上扬趋势后,本周跌势明显。

A2牛奶面临压力

A2牛奶也同样面临压力,昨日下跌3.2%至7.72纽币。

545622725216983

Image by kalhh from Pixabay

4月27日是A2牛奶股票的转折点。上个月27日此前的两周时间内,A2牛奶市值大幅蒸发,一周时间每股便下滑超过1纽币,但在该天之后,其便呈现出缓慢上扬趋势,直至5月4日后,又重现颓势。

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仍然担心在疫情重创供应链和国际物流的大背景下,A2牛奶的销售渠道缺乏改进,无法使收入恢复到可接受的水平。

对比而言,纽航并未呈现出明显跌幅,但过去一周整体依然呈现下扬趋势。昨日跌幅尤为明显,但今日依然翻盘上升,目前股价为1.70纽币。

纽航整体趋势消极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的4月9日,纽航股价攀升至1.83的高位,此后尽管出现了几次高谷,但整体趋势依然不好。

去年疫情在新西兰爆发后,纽航股票大跌,从2.7纽币的高位,直线下滑至0.86纽币的低位。

247109254185046

海外市场方面,今年来中国股市近乎原地踏步,表现落后于上升约10%的全球股市。

本周二,科技股和其他成长型股票遭遇重挫,此前主要股指屡创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整体呈现下跌趋势,目前为13,632.84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