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房市报告:市场在降温 但价格不会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7 11: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 Su编译】最新报告显示,政府的税收政策变化对投资者产生了巨大影响,三月份宣布住房新政之后,所有地区的房地产市场都在放慢脚步。

为了试图帮助首次购房者“上车”,政府延长了明线测试,还取消了利息抵扣漏洞。

561166977034292

独立经济学家Tony Alexander与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联合进行的调查显示,这些变化对投资者产生了重大影响。

 在奥克兰,一些投资者仍在购买房产,但数量要少得多。

一位房产中介对Alexander说:“投资者正处于停顿趋势。”

“冬季房源枯竭,投资者会意识到价格可能不会下跌,他们会再次买进。”

报告指出,坎特伯雷便是典型代表。在政府宣布新政后,投资者大幅减少,但目前人数开始回升。

“投资者有很多机会,有些人不得不推迟下一次投资行为,并减少债务以应对税收政策的变化。”

在惠灵顿,过去六个月中买家询盘行为依然呈现出低迷态势。

三月,投资者在市场家中占据了超过40%的份额,其所占比例依然最大。向首次购房者出售房屋的比例正在减少,因为首付款的要求让很多人高攀不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