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即将调整这个基金 因为不具备投资性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07 1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恒天然股东基金FSF份额,这个让恒天然合作社之外的投资者可以参与到其分红的项目,可能很快就要没了。

FSF的经理人表示,回购将需要基金管理人委员分会和恒天然之后进行协商后,才能确定价格。

261006563177790

该基金目前有1.07亿的份额,市场资本价值在4.93亿纽币左右。

农民需要购买1股恒天然的股份,才能负责销售1公斤的固体奶。

根据恒天然新出的方案,这个比例将提升到1:4。

恒天然希望减少股份基准,基金份额最好封顶或者没有这个基金。

Mark Brown,Devon Funds 的首席投资官说,这些基金份额,让投资者可以获得恒天然的分红,其实没什么人卖,基本没有什么投资性。

当时这个基金方案是为了处理股份赎回的问题,让农民在选择退出的时候,可以支付农民。

因为在历史上如果一次性退出的合作农民数量太多,会对公司的财报有很大影响。

Brown说“一个份额持有者是一个小投资者,然后你既是这个公司的小股东,而大股东又是你的供应商,这个股本结构不太对。”

他认为,恒天然需要一个符合21世纪的股本结构。

这些份额的交易价格在2012年推出时是6.66纽币。然后涨到8纽币。2019年跌到3.18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