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Burger King NZ,美国金融巨头血亏75%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5-07 15:26 阅读:  来源:天维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Elton报道】Burger King NZ披露出售价格,美国金融巨头黑石集团大亏75%

117037601848550

去年10月,饱受疫情影响的连锁汉堡店 Burger King NZ被原持有人美国黑石集团(BlackStone)出售给本地买家Tahua Partner。当时并没有披露售价,但昨天他们公布了交易细节,出售价格仅为当年黑石集团购入价格的1/4,也就是大约3050万纽币。

新买家Tahua在新西兰拥有Starbucks(星巴克)的运营权,其主要投资人包括FoodStuff NZ的几位主要股东,FoodStuff在新西兰拥有Paknsave, New World等主要超市。

在出售协议中包含债务重组部分,Burger King NZ对银行欠款合计超过5000万,银行同意放弃利息收入以获取出售价格超过3000万部分的一半,也即25万的收入。房东会放弃部分房租收入,其他小型供应商的欠款将全额得到支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