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呼吁政府专注于投资 要留住高技能人才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11 11: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BusinessNZ首席执行官Kirk Hope近日表示,在财算案之中,政府应该更多地关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向受气候变化政策影响最大的地区提供协助。

913126292312722

Hope说,BusinessNZ的成员仍然希望政府继续进行投资,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方面,而不是过于专注在偿还债务上。

“从短期来看,疫情之后,新西兰必须继续专注于保持经济增长。”他说。

BusinessNZ将于周四与总理Jacinda Ardern进行财算案发布前的午餐会议。

Hope说,政府的选项之一,是让政府跟进那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技术设施建设项目,另一个选项就是加速资源许可(RC)的审批速度。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在3月宣布,自7月以来,已有106,600人利用了免费培训的机会,其中包括58,000多名学徒制工人。

Hope说,这些人需要持续的就业机会。

408725056581699

“我们也在与澳大利亚竞争,政府需要明确承诺其将要开展的项目,以便留住高技能人才。

“无论是公路、住房,甚至是农村宽带,新西兰都存在基础设施短缺的问题。”

他直言,政府所提倡的福祉,很难与经济利益相区分。

“如果你要花很长时间去上班,这就会影响你陪伴孩子的时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