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国内市场,酒店业逆风扩张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5-11 17: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报道 记者Elton】

富有的Pandey家族计划斥资1亿美元对CPG Hotel集团属下的本地酒店进行重大改建和升级。

该家族是新西兰最大的私人酒店所有者之一,它在新西兰拥有11家酒店,在斐济拥有3家Accor管理的度假村,在美国拥有10家酒店,由各种国际品牌管理。

638329025981293

(将变为五星级酒店的Fat Camel背包客栈,最终效果图)

CPG Hotel集团运营经理 Ronnie Ronalde 称项目包含很多重大改建,例如正在进行的位于奥克兰的两个重建项目,将两个市中心的背包客栈转变为“经济型”五星级酒店。其他还包括对但尼丁Wains酒店进行大修,对Picton Yacht Club Hotel翻新,在基督城的Papanui Road建造新的酒店以取代现在已拆除的All Season酒店等计划。未来的第二阶段计划还将包括对惠灵顿Willis Wellington Hotel的升级。

Ronalde告诉我们,CPG Hotel 是几年前新成立的,成立时只有五家酒店,到现在已拥有15家酒店。 现在CPG Hotel由母公司Pandey Corporation创始人Charles Pandey的长子Prakash Pandey领导。CPG Hotel将会为其中几家酒店推出一个新品牌,代表着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以及一流的室内装饰,食品和饮料将有截然不同的风格,以吸引当地顾客。

在奥克兰的大型改建项目中,第一个是Hotel Fitzroy,这是一家位于奥克兰Gray Lynn的小型豪华10间客房酒店。在去年疫情封城之前买下,改建工作即将完成,定于8月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每晚价格为每间客房约350纽币,大约六个月后,价格将升至每间客房400至500纽币。

第二个项目是对奥克兰市中心破旧的Fat Camel背包客栈地改建,这里将被重新开发为拥有65间客房的“经济型”五星级酒店。CPG希望在圣诞节前开放地面层,这里将会成为新概念餐厅,其余建筑物应在3月之前完工。“它将比传统的五星级便宜,最终房价将在接近完工时候确定。”Ronalde说。

此外,The Station背包客栈改建工程也已经开始,将改建为90间客房的精品酒店。当被问及新西兰人常常抱怨无法负担以国际游客为服务对象的定价时,Ronald表示高端消费类酒店业务的需求是充足的,只要做对了,人们就会来。 尽管过去四个月来缺少国际游客为本地酒店带来巨大的经营压力,但新西兰本地客户占比总数仍旧超过60%。“您所面对的是500万无法出国的新西兰人,他们将会在本国旅行。” Ronalde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