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阳能发电机遇潜力大?已有人投资建发电厂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12 11: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一家初创公司正在北岛上部规划五个太阳能发电站,为约55,000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这个电力相当于整个汉密尔顿的用电量。

该公司已经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亿纽币投资这些电厂,这些电厂将位于北岛北部地区,发电量为400GWh,第一个电厂的建设预计将在年底开始。

237806873821025

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Gary Holden是资深电力人,他说该企业将把新西兰的太阳能发电量增加八倍,提供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动力。

“这五个太阳能发电站将共同成为一个巨型发电厂,白天利用太阳能将可持续的可再生能源注入电网,帮助减少新西兰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他说,太阳能的经济性已显着改善,并将与水力和风力发电的低成本相媲美,从而有助于进一步压缩火力发电。

“近年来,太阳能成本急剧下降,现在我们处于网格状太阳能发电成为新发电的最经济形式的时刻。此外,由于它在白天提供电力,因此,具有最高的市场价值。”Gary Holden说。

该公司已购买了500公顷的农田,并且将安装50万块面板。

第一家工厂将在Kaitaia附近,之后会在Dartaville,Whakatāne,Whitianga和Edgecumbe等地建立发电厂。

太阳能发电场的电力将直接输送到当地的电力公司供当地消费。从长远来看,该公司有计划安装蓄电池。

Gary Holden说,太阳能发电场将成为电力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这五个电厂都在当前输电成本很高的地区。

他认为,另一家发电厂的存在将有助于给电力市场带来一些竞争,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因为一直有人在抱怨大型企业操纵市场,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