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像独裁者!” 各方呼吁简化奥克兰建房流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13 1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奥克兰市议会阻碍了可负担住房的建设和供给!”有不少业内人士近日发出呼吁,建议奥克兰市议会应该建立更简化的系统,缩短建房相关的审批流程,最终提高效率。

753259888587587

效率低 审批流程冗长

部分房地产开发商、行业领袖甚至市议员都发出了公开指责,他们称政府部门效率低下,审批流程冗长,奥克兰市议会工作人员匮乏,最终导致奥克兰市房地产市场的房屋供应速度难以跟上需求。

奥克兰的房地产开发商Steve和Grant便是发出批评声音的一员。他们涉足的业务很广泛,从装修到综合性房屋建设均有囊括。

他们认为,有时市议会的程序似乎过于专制,甚至没有必要,他们希望看到市议会采用更简化的方法。

Steve说:“这就像水龙头,一旦水流受到限制,那么水龙头便形同虚设,你做什么都没有用。”

“市议会就像独裁者”

Grant更为直率。他说:“他们就像独裁者,没人能对他们进行建议。”

对比而言,Grant从其自身经历来判断,连罗托鲁瓦和惠灵顿的市议会都比奥克兰更为高效。

“人力、组织、架构都可能是造成低效的原因,但是为什么其他城市效率更高?”

奥克兰市议员Angela Dalton说,这是一个需要纠正的问题。

823505601795236

更应关注产出和结果

“市议会需要雇用更多的人。我知道市议会很多审批工作都在外包,但我们更应该关注产出和结果。”

Manurewa-Papakura区议员希望,市议会审批的种种工作,应当进行不同轻重缓急的资源配置。

AUT大学建筑管理教授John Tookey表示,鉴于许多技能工作者来自英国,吸纳人才具有一定挑战性。但他直言,另一个解决方案是设计出更简化的流程。

“此前已经检查过1000遍的事情,没有必要做重复劳动。市议会可以创建一个标准化的审批程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