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银行推1.79%超低贷款利率!新建房可申请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17 10: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房贷利率数月来一路走低。继多家商业银行推出了一年期的2.25%房贷利率后,ASB又有新动作。

5月17日,新西兰商业银行巨头ASB推出了1.79%的超低贷款利率,建造新房屋或买地建房贷款(Home and land package)的购房者可以申请。

972916590753825

公开资料显示,该利率大大低于新西兰其他主要商业银行的一年期固定利率,后者约为2.25%。虽然同样在新西兰的Heartland银行上周宣布了1.85%的一年期固定利率和1.95%的浮动利率,但其依然不是主流银行之列。

ASB零售银行业务执行总经理Craig Sims表示,ASB此次推出的是“Back My Build”产品,使用了央行FLP(贷款融资计划)下的可用资金。

Sims表示,希望该利率能使ASB在明年继续提供约一千套的新建房贷款。

93476876326237

“住房供应对新西兰经济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我们希望在为新西兰家庭提供高质量住房方面,发挥作用。”

据悉,除了低息贷款,如果建房者将绿色设计融入其建筑中,并表明他们打算建造六星Homestar或更高等级的绿色房屋,他们还将获得2000纽币的现金返还。

“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房地产市场既要增加住房供应,也要创造出更多节能高效的绿色住宅。”

“ ASB的Back My Build利率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相信,ASB的系列产品对首次购房者会产生重大影响,同时有助于建立可持续的住房市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