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逼近120万!房市降温 但房价仍创历史新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18 1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 Su编译】疫情之后,房价持续飙升。政府出台的住房新政,似乎也未能抑制住上涨的趋势。

431291111720307

周二上午发布的最新4月份《Trade Me房地产价格指数》显示,上个月新西兰房产平均要价达到了历史最高点81.5万纽币。尽管需求和供应都有所放缓,但全国平均要价记录还是被打破。在过去一年中,要价增长了16%。

与2020年4月相比,上个月全国每个地区的房产要价都在上涨。15个大区中,12个大区的房产平均要价创新高。

Manawatū/Wanganui, Marlborough和惠灵顿大区的房产要价分别上涨了27%,25%和21%,是同比涨幅最大的一年。

房市继续创下纪录

Trade Me房地产销售总监Gavin Lloyd表示,经过数月的房市波动,4月房市继续创下市场纪录。

他说:“自去年9月以来,我们已经接连看到全国房产平均要价不断创造新的纪录,上个月已经是新西兰连续第八个月创下新纪录了。”

Lloyd表示,尽管房价继续攀升,但房地产市场已显示出放缓的迹象。与三月相比,上个月每个地区的供求都出现了下滑,因为市场进入了传统上的淡季。

Lloyd说:“随着冬季到来,房地产市场也开始降温,4月份待售房源的数量与上月相比下降了10%。”

上个月,每个地区的需求都下降了,降幅最大的是西海岸(-15%),Manawatū/Wanganui(-14%)和惠灵顿(-14%)。

Lloyd说,市场供应紧随其后,全国范围内的月度供应量也下降了8%。

房价可能会下降

他解释说:“如果需求和供应继续减少,价格可能会下降。”

“这将需要一些时间。”

上个月,市场供应量下降最大的地区是Northland和奥塔哥,与3月份相比,这两个地区的房屋挂牌数量均下降了11%。这也对价格产生了影响,两个地区均未能创下新的平均要价。

4月份惠灵顿大区的平均要价达到了历史最高的845,450纽币,比去年同月增长了21%。这是该地区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百分比增长。惠灵顿市成为该大区最昂贵的地区,平均要价为936,200纽币。

上个月奥克兰大区的平均要价为1,074,550纽币,比2020年4月增长11%,刷新了该地区的纪录。奥克兰市的平均要价为1,184,950纽币,比去年同月上涨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