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炸弹”!奥克兰人 你家房产CV价或要大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19 11: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奥克兰房产的CV(房产估值)价格可能会大幅度上涨。”

540255149303402

5月19日,Schnauer and Co的房地产律师Nick Kearney表示,奥克兰超过56万栋房屋中的大多数房产估值都会猛烈上涨。

今年晚些时候,奥克兰房产的CV会被估价。Nick Kearney直言,奥克兰的房主们会迎来一颗“重磅炸弹”。

自2017年最后一次估值以来,这座城市的房价已飙升35%。奥克兰市议会透露,其预计将在今年10月发布新的CV值。

爸爸妈妈投资者、退休人员和其他的房产投资者都将密切关注新的CV值,因为这会影响他们支付的利息以及可以从银行借款的金额。

据悉,部分业主推迟了待售房屋的上市时间,以期更高的CV价有助于确保房产以更好的价格售出。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数据显示,奥克兰的房价已飙升,自奥克兰上次进行整体CV评级后的四年中,房价上涨了35%。

REINZ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早在2017年7月,奥克兰的中位数价格为836,000纽币,目前为1,125,000纽币,是该地区创造的新纪录。”

奥克兰市议会的一位女发言人说,CV价只是决定收益多少的一个因素。

CoreLogic研究部主管Nick Goodall表示,房价上涨或下跌与所在街区脱离不开关系,“受欢迎的社区,房价上升速度更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