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0%的人卖房获利!最赚钱的是他们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5 09:29 阅读:  来源:CoreLogic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CoreLogic消息 Jacky Su编译】5月25日,CoreLogic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的《房产盈亏报告》(下称“报告”)。

报告指出,在2021年1月至3月之间,住宅物业转售的盈利占比,增长至98.9%。

这一数据,是25年历史中的最高值。

923738656914612

上一次顶峰出现在2007年

据悉,报告是新西兰对特定的房地产转售以及将其与房屋此前购买价格对比,而产生的定期分析。

就2021年第一季度的盈亏规模而言,转售收益中位数为315,000纽币(大部分是在较长的持有期内积累产生的),高于2020年第四季度的291,000纽币。2021年第一季度的转售亏损中位数为2万纽币。

上一个顶峰,出现在2007年中期。转售收益的中位数为129,500纽币。 

CoreLogic的首席房地产经济学家Kelvin Davidson表示,不论地点在哪里以及买家和房产类型如何,几乎每个在第一季度转售的人,售价都高于购买价。

“这些数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其在过去十年中也一直处于不间断的上升趋势。”Davidson说。

多种原因导致资本收益增加

771954594815155

“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中,资本收益增加了,仅在短时间内就增加了7.2%,这主要是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低和供需平衡趋紧所致。在这种环境下,大多数卖家都获利了,这是合乎逻辑的。”

“但是,对于大多数自住房持有者而言,这些收益大都将被简单地循环用于下一次购买上,通常还会伴随着更多的债务。不过,对于投资者而言,情况有所不同,有些人可能会从中获利。”Davidson说。

展望未来,CoreLogic预计第二季度的数字将保持强劲,随着政府在3月下旬改变了住房政策,在2021年下半年,获利数据将明显放缓。

“现在新西兰或多或少处于一个转折点,并且我预计随着市场情况缓解,这一数字到今年年底将有所下降。”

惠灵顿转售收益超50万

749764939069656

基督城二手房转售价格仍高于原始购买价格,第一季度转售获利的卖家占比数字为97.6%,是该市近六年来的最高水平。

在其他主要中心,奥克兰、惠灵顿和但尼丁的房产转售获利占比份额有所增加。惠灵顿的转售收益中位数在2021年第1季度达到了506,000纽币,相比2020年第4季度的446,500纽币,出现了大幅增长。

奥克兰在第一季度的转售收益中位数为455,000纽币,而陶朗加也超过了40万纽币。

汉密尔顿和但尼丁的转售收益中位数均超过30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