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 这个航司就要回归新西兰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5 11: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下个月,大溪地航空公司(Nah Tahiti Nui)就要重新回归新西兰了。不过,前期其将仅提供货运服务。

311796470256641

其将每周从奥克兰飞往大溪地,此后再前往美国和欧洲。

该航空公司此前中标了新西兰政府的货运计划。其货运服务将于6月10日开始。

此外,大溪地航空也有可能根据需要为旅客提供奥克兰至大溪地的航线服务。

该公司太平洋地区总经理Daniel Eggenberger表示,中标是该公司的“命脉”,这对其新西兰业务很重要。

“国内供应链中断让航空货运服务出现枯竭,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重新回归市场。”

Eggenberger说,每周一次的航班时间定于周四下午抵达和离开奥克兰。

这些服务将把新西兰的主要制造商与大溪地连接起来,并通过大溪地航空的大溪地至洛杉矶和巴黎航线,搭建起货运中转站。

975347911410123

疫情之前,大溪地航空每周在奥克兰和大溪地之间,运营三班客机,使用的是波音787-9梦幻客机。

从新西兰到大溪地的主要出口商品包括肉、肉制品、乳制品、水果、花卉和空运牲畜等。

希望与该航空公司取得联系的新西兰乘客,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TNres.nz@airtahitinui.com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