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没提醒!小企业要利用好这项4000万政府拨款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25 17:03 阅读: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新西兰政府小企业事务部长Stuart Nash今天宣布,一个新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建立起来,可以让小型企业更好地获得数字技术访问和培训,从而利用电子商务带来的新机遇。

839339812123890

小企业部长Stuart Nash,与商业、企业和行业领导者一道,在奥克兰的The Mind Lab实验室发起了由20名成员组成的“数字推动联盟”Digital Boost Alliance。

“上周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为数字培训和建议投入了4400万纽币的拨款。如今,私营部门正在积极支持小型企业,以利用经济复苏的机会。”Stuart Nash表示。

“疫情让全球范围内发生的数字革命没有回头路。数以百万计的公司和企业主已采用数字工具和技术来满足客户和供应商的新期望,并提高生产力。

“我们的愿望是使新西兰拥有全球数字化能力最强的小型企业。Xero和NZIER估计,如果云计算的使用量增加20%,新西兰的实际GDP就会增加35亿到62亿纽币。

“政府为推动创新(例如电子发票,更快的付款条件以及IR的业务转型)而做出的其他经济好处均基于数字技术。

“数字推动联盟涉及20个具有相同目标和宗旨的有影响力的组织,来支持小型企业的韧性和生产力,并通过更大程度地采用数字技术来增强福祉和社会包容性。

“这个联盟包括了Google,Facebook,Microsoft和HP等跨国公司,也有Xero,MYOB,Zeard和Datacom,Mindlab,CertNZ,Spark,Chorus和2Degrees,Warehouse Group和MBIE等本地企业机构。

“加入联盟的组织做出公共承诺,以免费或打折的商品、服务、建议或培训为小企业、工人或社区提供支持,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福祉。

“随着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存在持续的不确定性和动荡,新西兰企业的持续数字化将有助于确保经济复苏。全球疫情仍然是我们最大的威胁,但我们有能力通过增加数字化等举措应对挑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