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你可能错过Kiwisaver的高投资回报!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5 11:25 阅读:  来源:FMA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FMA消息 Jacky Su编译】隶属于新西兰政府的金融市场管理局(FMA)近日敦促年轻的新西兰人,检查自己是否正确地使用了KiwiSaver基金。

481951982074473

图片来自Pixabay

有数据表明,去年疫情所导致的市场动荡期间,有12,000多名26-35岁的KiwiSaver用户,放弃了获利较高的基金,转而选择了较低风险或较为保守的基金。

11家KiwiSaver提供方提供给FMA的数据显示,去年2月至4月之间,大约有12,700名年轻的KiwiSaver用户从增长型基金转向了保守型基金,其中大多数仍在选择后者中,而这可能与他们的长期储蓄目标不符。

FMA经理Gillian Boyes呼吁,年轻的新西兰人要审视其年度KiwiSaver信息,并检查当下的选择是否符合他们自身的需要。

“年轻人离退休年龄还很远,他们应该拥有一支高成长的基金,其能够提供最大机会来获取高回报。尽管这可能存在风险,但年轻人有足够的时间弥补任何损失。”

“例外情况是,如果您打算在未来一到三年内进行首次提款,并且可能希望选择保守的基金,那么保守型基金会更适合你。”

Boyes说,FMA的数据约占KiwiSaver市场总数据的四分之三。 

每年,FMA都会开展一项运动,鼓励KiwiSaver用户对其年度报告进行审视,该年度报告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在4月至6月之间送达。

该报告包括KiwiSaver帐户的重要信息,包括基金类型、到65岁时预计将拥有多少资金等等。

FMA建议,年轻的新西兰人应该自我问询如下问题:

-我选择了正确的KiwiSaver基金吗?

-我可以负担更多(风险)吗?

-KiwiSaver提供商的费用合理吗?

-我对KiwiSaver预期回报感到满意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