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二手车商发布创记录的年度盈利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5-26 12:09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26日报道】二手车商Turners(TRA)发布了令市场意外的业绩报告,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总销售额下跌了11%,但盈利却增长了30%,同时宣布加大派息力度。

其亮点包括

•税前纯利 3,740万+ 29%

•税后纯利 2690万+ 28%

•营业收入2.965亿美元-11%

•每股收益31.4cps + 29%

•宣布末期股息为6.0 cps,2020-2021财年总股息达到20.0 cps

该公司报告说,二手车市场仍然是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其业务收入为2.01亿纽币。对比去年,汽车零售收入下降了11%,但税前利润却增长了11%,公司预计未来12-18个月市场会持续供应紧张,因为新车供应链出现问题,并让二手车价格上涨。贷款部门是集团收益的重要贡献者,在过去1年,该部门的税前收益最高,并且快速增长,总收入为4,790万,比去年增长5%,税前纯利为1,580万,较上年同期增长30%。保险部门总收入下降5%,至4190万,这是由于疫情封锁的影响。但保险的税前纯利增长了50%,达到940万元,这是由于利润提高,索赔减少,间接费用成本降低。信用管理部门收入下降29%至1,280万,这是因为疫情期间,超期债务收取工作处于停止状态。

公司宣布派末期息6c,股息将于今年7月支付, 年度合计派息为20C。CEO Todd Hunter表示,派息遵循了公司的股息政策,也就是税后净利润的60-70%用于派息。公司预期2022财年业绩持续增长,派息也会随之增加。今天开盘后Turners股价上涨超过4%,报3.97元。

97105164648656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