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制品价格或将继续走高!原因离不开中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6 12: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恒天然5月26日公布了最新的乳制品价格预测。其称,由于全球经济改善以及市场对乳制品需求旺盛,下一财年乳制品价格将上涨。

257461862430078

恒天然公布的2021/22区间前瞻性预测显示,每千克固体乳制品价格将处于7.25至8.75纽币的区间,中点价格为每千克8纽币。

在这一预测数据下,该公司将在下一财年会为新西兰经济贡献超过120亿纽币。

全球范围来看,全脂奶粉价格比一年前高出了54%。分析人士说,原因是环境因素和高饲料价格限制了供应,价格可能会继续提升。

此外,中国市场也起到了推动作用,疫情后,中国人对健康和福祉的关注日益增加,这刺激了人们对更好营养的需求。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全球对乳制品,尤其是新西兰乳制品的需求正持续增长。随着中国经济继续强劲复苏,中国正在引领潮流。”

734388549999354

在疫情的大背景下,人们愈发认可牛奶所带来的健康益处,而客户也希望新西兰乳制品和原料的供应能有所保障。

他说:“全球牛奶供应量的增长似乎被抑制。基于这些供需关系及纽币相对于美元的汇率,我们预计全脂牛奶价格在不久的将来,继续保持在当前水平。”

Hurrell也指出,接下来的18个月中存在许多风险,包括疫情、政府收回其经济刺激计划、外汇波动以及全球任何地缘政治等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