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巨头Fletcher斥资3亿回购股票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5-26 12:39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报道】建筑业和房产开发巨头Fletcher Building今天在奥克兰宣布,将在下月开始斥资3亿回购股票。

首席执行官Ross Taylor表示:“Fletcher Building资产负债表状况良好,预计中期杠杆率有望对于我们的目标范围。这使我们有能力重新进行资本管理,并向股东分配不超过3亿纽币的资金,我认为最有效的方法是在市场上直接回购股票。”

公司是在今天的线上投资者简报会上透露这一消息,同时更新的还有21年度收入预测,最新预计为6.5-6.65亿,处于前一份营收预测的上限。

258957910698650

Ross Taylor表示:“我们在执行策略和实现关键财务目标方面继续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看到市场基本稳定,尽管存在一些供应链限制和投入成本压力,但我们继续看到业务的良好利润率和表现。市场活动的前瞻性指标表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房产交易量将持续增长,我们将致力于在这种环境下实现高于市场的增长。”

截止今天中午,Fletcher股票上涨1.66%,报7.34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