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投资者注意 你买的比特币有风险!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8 10: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评论,Jacky Su编译】近日,比特币可谓是热议不断。

Stuff在5月27日就比特币和新西兰投资者面临的风险与机遇刊出评论,天维网编译了评论部分内容。本文不代表天维网立场,仅供参考。

从繁荣到萧条,没有什么投资方式能比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更大。

在比特币支持者Elon Musk对比特币的信用环境表露出担忧后,整个数字货币领域发生震荡,加密货币更是在过去几周接连遭受打击。

市场上的担忧情绪,见证着比特币从周末的最高点处暴跌了50%。

54157982581450

尽管市场已经有恢复迹象,但显著波动再次提醒了加密货币市场存在风险,新西兰人在选择此投资方式时自然也面临着更大的风险。

由于低息定期存款逐渐失去投资价值,更多的新西兰人正在寻找更高风险、更高收益的投资方式。

有机构表示,缺乏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开始对风险较高的投资方式产生兴趣。

更有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发出严厉警告,告诫投资者高风险投资方式可能造成巨额本金损失。

目前,至少有一家KiwiSaver提供商——NZ Funds在加密货币上投资了数百万纽币的资金。

667014648648765

该公司的基金经理于5月13日出售并对冲了其大部分加密货币资产,以避免最近崩溃的市场情况。

但是,该公司仍然是加密货币的长期支持者。如果情况改善,其投资额度可能会增加。

它相信,在未来五年内,将有更多的KiwiSaver提供方考虑比特币这一投资方式。

不过,投资者有责任对加密货币尽职调查,并谨慎对待这一投资回报。

因为,在追求投资高回报的当下,下一次(比特币)大崩盘,可能会波及不少新西兰投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