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英国买房对比:工资更低,却多花30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31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一份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新西兰购买一套典型房屋的费用,要比英国的买房者多支出近30万纽币。

先驱报OneRoof房产报告数据显示,奥克兰的房价可能远高于英国的平均房价,并且某些地区接近或超过伦敦房价。该报告称,新西兰的房价中位数现在已达到779,000纽币,过去一年飙升了25%。同时根据英国土地注册办公室的数据,今年3月份英国平均房价为256,000英镑(496,222纽币)。这样算下来,新西兰买一套房的费用比英国高出了57%。647571434000989

调查显示,新西兰房价不仅高于英国,也高于美国。美国的房价中位数为372,400美元(513,304纽币)。不过略低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后者的平均房价分别为624,997美元(861,475纽币)和695,697美元(794,211纽币)。

OneRoof编辑Owen Vaughan称,虽然比较中位数和平均价并不完全相同,但它表明新西兰买家承受着双重打击。“所谓双重打击,是指新西兰的房子不仅比英国贵,而且工资也低于大多数英国买家。”

目前,奥克兰南区的Māngere Bridge房价中位数已跃升至132万纽币,12个月内上涨了375,000纽币,而Onehunga地块的房价涨到了130万纽币,上涨了385,000纽币。Glen Innes的房价则为127万纽币,上涨了315,000纽币。

这三个板块的房价都超过了伦敦的平均房价640,373纽币(约相当于125万纽币)。

这份报告还发现,目前奥克兰有284个居住区的房价中位数超过100万纽币,比上个季度的197个和一年前的118个大幅增加。另外还有20个居住区房价超过200万纽币,另有13个块区也将加入“200万俱乐部”。

一年前,均价超200万的块区只有四个,三个月前也不过11个。Whitford和Herne Bay是奥克兰仅有两个均价超过300万纽币的区域。此外,St Marys Bay、Coatesville和惠灵顿的Oriental Bay也即将迈过300万门槛。

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买房变得越来越困难。奥克兰现在大多数房屋都超过100万,接近200万的房屋数量呈“爆炸式增长”。根据OneRoof和Valocity的数据,与五年前相比,奥克兰售价低于100万的房屋数量减少了25%,100万至300万之间的房产则增加了3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