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公司Stuff女老板向全体员工赠送10%股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1 13: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媒体公司Stuff老板、首席执行官Sinead Boucher宣布,将公司10%的股份赠送给接近900名员工,他们不需要投入一分钱就能享受公司成长带来的红利。

原文:Stuff owner Sinead Boucher gifts 10% of company to staff

584613040438782

Sinead Boucher   ROSS GIBLIN/STUFF

据悉,Stuff的员工持股计划并非直接将股份交给员工,而是由员工代表控制的信托基金统一管理。Boucher说,这种安排意味着员工将通过信托获得 Stuff支付的股息,如果Stuff将来出售或上市,那么这10%的股份将变现。

她说,这份礼物意味着员工不必向公司投入任何资金,也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包括纳税。员工将选择信托的受托人,由他们决定如何分配收益。

“建立信托的目的是让所有员工从中受益。”Boucher说,“我们将建立信任,这将是我参与其中的程度。”

该信托持有的10%股份将不附带投票权。

去年,澳洲媒体公司Nine Entertainment以1纽币的价格将Stuff出售给新西兰本土商人Boucher,她也成为这家新西兰门户网站的新老板。她称,如果不出意外,公司将在她经营的第一年获得利润。

Boucher称,公司本可以让员工直接持股,将股份直接交给员工。但她最终选择了更简单的方式,就是将赠与员工的股份交给员工信托打理,因为这样实施起来更为简便,而且员工不必因此纳税。

“我不希望员工掏钱购买股份,每一个员工都将自动成为受益人。”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