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价中位数再创纪录 降温?不存在的…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03 09: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来自Barfoot & Thompson的最新数据显示,奥克兰房价上个月上涨了 2%,创下历史新高,中位数达到 107 万纽币。

205869154569239

Barfoot & Thompson 董事总经理 Peter Thompson 今天发布该公司 5 月的销售数据,称没有迹象表明3月的一揽子住房新政,对房地产市场,尤其是价格和销量方面造成了影响”。

该公司表示:“5 月份的交易非常好,中位数房地产价格上涨,平均价格与 4 月份创下的记录保持一致,销售数字更是达到了五月份的最高水平。”

“市场已经克服了近期变化所带来的影响,买家继续充满信心。

具体而言,5 月份的中位数价格为 1,073,000 纽币,比 4 月份上涨 2.2%,比去年 5 月份的价格要高 17.4% ,创下了新纪录。

5月的平均房产价格为 1,114,011 纽币。

冬季的房地产销售活动通常会有所缓解,该公司称,这并不是因为政府新政所造成的。

5 月份的销售额为 1197套,比 4 月份高 8.1%,远高于 2017 年至 2019 年同月的销售数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