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年度调查:这家小电力公司客户满意度最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3 12: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你对自己的电力供应商满意吗?Consumer NZ发布了最新的年度电力公司满意度调查,结果发现小公司表现抢眼,大公司反而拖后腿。

根据这份对1511名消费者展开的调查,今年表现最佳的电力公司为Powershop(总体满意度77%)和Electric Kiwi(总体满意度70%),消费者对这两家公司的电费和服务比较认可。

“消费者在意电价,但实际上,也很看重良好的客户服务。”Consumer NZ首席执行官Jon Duffy说,调查显示,90%的Powershop客户从未遇到过“低于预期”的客服问题,“对于较小规模的企业来说,客户服务是亮点。”

Contact Energy的满意度只有42%,是这项调查4年来的最低分。

行业平均满意度为52%。

Trustpower是另一家满意度低于平均水平的大供电商,电价满意度只有29%,竞争性定价满意度28%。去年的调查中,该公司的总体满意度只有43%。

调查显示,四分之一的新西兰家庭将电费视为主要担忧,18%的居民在过去一年遇到难以支付每月电费的问题。30%的受访者在尝试联系供电商时抱怨等待时间过长,15%的受访者遇到过账单错误的问题。

Consumer NZ呼吁消费者通过比价网站 Powerswitch选择更为划算的供电商。“你应该定期货比三家,每年比对两次,选择最划算的电价。”

本次调查中,Powershop、Electric Kiwi和Flick Electric获得了Consumer NZ消费者选择奖,该奖项授予那些在客户服务方面表现突出并符合Consumer NZ标准的供应商。

随后,Contact Energy表示“对调查结果感到失望”。“我们知道可以做得更好,从调查结果中看到,我们的客户42%非常满意,40%有点满意,9% 持中立态度。我们很乐意提高更多消费者在接下来12个月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