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人看过来 疫情影响建房的是这些地方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04 14:41 阅读:  来源:统计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记者Jacky Su】新西兰统计局在2021 年 6 月 4 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在参与调查的奥克兰新房建筑项目中,约有一半受访者报告称,其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受到了疫情对建房所产生的中度至重度影响。

914066947185229

据悉,超过 4500 名建筑商、开发商和业主将相关意见报告给了统计局。

建筑统计经理Michael Heslop说:“与全国其他地区相比,奥克兰新房建筑项目受疫情影响更大,这与前几个季度出现的情况类似。”

来自新房项目的三分之二以上的受访者称,疫情对材料和设备的可用性造成了一定影响。

而在奥克兰以外地区,受访者更多地指出,疫情对现金流、成本、劳动力或生产力等其他因素影响更大。

“疫情对建筑项目的影响,也可能受到新房建筑许可数量创下新高的波及。”Heslop说。

953516227955836

“奥克兰便是典型代表,这座城市的新房许可数量大幅上升。”

公开资料显示,自 2000 年代后期以来,奥克兰在所有获得许可的新房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大。

在截至 2021 年 4 月的一年中,奥克兰获得批准的新房数量为 18,224 套,占全国数量的近 43%,同比增加了约 2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