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o投资人被告知无法“回本” 有农民投100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4 20: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最大家具城、位于奥克兰西区的Nido的投资者最近被告知,该项目关闭后,他们将不会拿回全部投资款,需要做好财务损失的准备。

96588643967464

Photo/Michael Craig

“我们期待投资者获得回报,但会低于投资额。”Albany的Maat Group投资者关系经理Jodi Tuffin说。这个投资项目名为Central Park Property Investment,投资者包括退休农民(3000万纽币)、Pearlfisher Capital贷款(2500万纽币)以及Nido创始人Vinod Kumar的公司Magsons Investments(700万纽币),整个Nido项目投资6200万纽币。

但随着Nido项目去年倒台,投资者原本预期的8.5%回报率也随之泡汤,现在只期待拿回本金。有的人投资超过100万纽币。

Tuffin最近给股东的信中,先是解释了项目失败的原因,然后称难以全部给股东退还本金,“我们期待对投资者的回报,但会低于投资额。我们正在努力使回报最大化。”他说,“虽然我们有信心从出售收益中给投资者带来回报,但我们还不知道最终的金额和时间。这个过程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们对投资者深表同情,努力工作以获得更有利的结果。我们将继续尽可能多地让投资者了解情况。”


去年末,Nido的母公司宣布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之前这家家具城的承建方也进入破产程序,两家公司的老板是同一人。这让众多投资者感到担忧。

其中两名退休的农户称,他们每人投资了大约100万纽币,在项目关闭之前,他们每月能从Magsons Hardware公司拿到5000纽币回报,年化回报率相当于8.5%。如今承建商和母公司都走上了破产的道路,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投资还是否安全。

Vijay和Magsons这两家破产公司,其老板都是Vinod Kumar。他一手创办了Nido概念,将其视为未来宜家进入新西兰的竞争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