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太大了!”购房者对拍卖感到畏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09 10: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一位来自陶波的购房者近日表示,随着拍卖这一售房手段变得愈发普及,买家正承受着不公和压力。

171708721130402

上述购房者叫Jennifer Stillman,她抱怨说,一家房地产中介发送给她的房产材料,公开强调了房屋拍卖期间潜在买家可能承受的心理压力,“这可能导致竞标者给出超出心理预期的价格”。

“我们都知道,如果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上升,市场出现波动,最终个人债务可能会出现重大问题。”她说。

越来越多房产拍卖售出

Jennifer Stillman提及的材料是房地产中介Bayleys制作的。

Bayleys全国拍卖经理Conor Patton表示,人们往往会后悔自己没有在拍卖中出价足够多,而不是抱怨自己付出了太多。

公开数据显示,4 月,有三分之一的房产在拍卖会上售出,这是有记录以来 4 月的最高比例数值。

“哈佛商业评论进行了研究,其发现拍卖参与者在与一两个较小的潜在买家竞争时,更有可能给出超出其心理价位的价格。”Patton说。

“人类对获胜的渴望是由大脑的奖励和愉悦机制控制的,这些中心在期待奖励时,会释放神经递质多巴胺。 ”

Stillman说,一年多来,她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房产,现在她很沮丧。

“拍卖令人生畏”

Stillman直言,拍卖令人生畏。

Patton说,拍卖如何进行并没有什么神奇的公式, “拍卖师说不出任何话来决定这一点”。

房产管理局首席执行官Belinda Moffat)表示,买家应该有计划地参加拍卖。

“拍卖可能令人兴奋、节奏快、压力大。在你真正想要购买之前,你可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拍卖,看看过程是如何运作的。

“一旦你参加拍卖,就坚持你的计划,不要让恐惧影响你的决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