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两大城市入围全球创新大赛!均位于北岛

作者: Jacky Su 苏梓威   日期:2021-06-16 14: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苏梓威编译】在一项全球创新竞赛“冠军城市”中,新西兰两座城市入选,成为全球50座创新城市中的两座。

152758083369431

它们是惠灵顿和奥克兰,都位于新西兰北岛。据悉,大赛官方将评出 15 坐最佳城市,奖金达到了 100 万美元。

该竞赛也被称为 2021 年全球市长挑战赛,旨在鼓励城市设计应对疫情的创新型方案。

惠灵顿发力数字孪生

惠灵顿的城市创新点子,叫城市“数字孪生”(DTP)。具体而言,该城市将土地、金融、社区和基础设施的数据结合在城市的虚拟地图中。

未来,惠灵顿还将扩大数字孪生的规模,并将其用作居民可以参与的气候政策和社区协调中来。

“许多城市都宣布了气候紧急情况,但很少有城市能采取出如此实际的行动承诺。”大赛赞助方彭博社说。

在数字孪生的大背景下,城市会将集成的实时数据,以可视化的房市呈现。

奥克兰关注碳足迹

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说:“这是惠灵顿展示科技行业领导力和应对气候变化举措的一大机会。”

972079168604762

他说,数字孪生项目是该市的重要资产之一,也是应对气候变化的机会。

奥克兰则是提出了一种新的、通用的工具,来衡量新基础设施项目的碳足迹,以便该市可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入围城市将与彭博慈善基金会一同开启为期四个月的测试,这将帮助这些城市完善他们的想法。

“我们将有机会确定前沿政策和计划,使城市能够以更强大、更健康、更平等和更公正的方式重新设计。”彭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Michael Bloomberg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