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称引入这个限制无济于事 或再挤压首次购房者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16 17: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记者Sally】针对今天吹出要引入DTI限制的风声,国家党影子财长Andrew Bayly马上发出批评,称引入贷款收入比限制对解决新西兰的住房危机无济于事。

446167703532711

“这是工党做出的边边角角的修修补补,他们应该首先想办法建造更多的房屋。

“几个月来,国家党一直呼吁引入类似于基督城大地震后使用的紧急的住房建设批准方案。

“我们已经准备好立法草案,可以让 RMA 马上进行改革,并采取措施激励市议会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只要市议会批准一个房屋建设,就奖励50,000 纽币。

“工党其实今天就可以用上(国家党准备好的立法草案),并为首次购房者提供有意义的帮助,但工党似乎对与投资者发动战争更感兴趣。

“在不解决住房供应问题的情况下,试图用 DTI 限制等生硬工具来扼杀需求,只会不必要地让千上万的新西兰人买不上房子。

“如果银行过度冒险对金融稳定构成威胁,债务偿付能力限制的概念可能会有用,但目前我们不清楚情况是不是这样。其实新西兰银行的贷款是很保守的。

“国家党非常担心首次购房者在这个政策限制下仍将处于不利地位。政府需要提供有关这些限制的更多细节。

“在政府将资本利得税伪装成明线测试政策,把明线测试从5年提高到10年,然后还取消利息抵扣投资房贷款的方案后,政府似乎是在承认他们的政府失败,但这些新举措,似乎对房地产市场也没有降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