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最贵区基本都在奥克兰!但涨幅最大却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17 14: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y Su编译】CoreLogic本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房价涨幅最大的并不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而是Mt Ruapehu附近的一个小型社区。

858365093598952

上述数据显示,Ruapehu 区的 Manunui 社区去年的房价波动幅度最大,上涨了 51.8%,达到 295,000 纽币。附近的Taumarunui则以 49.4% 的增幅位居第二。

主要城市中心的社区都没能进入前十名。

与之相反的是,涨幅靠前的社区包括Ruapehu, Waikato, Gisborne, Tararua 和 Whanganui等并不算被广泛关注的地区。

房价最高区大都在奥克兰

在奥克兰,Otara 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增幅最大,达到了 31.4%。位于汉密尔顿的Enderly上涨 30.1%,位于陶朗加的 Greerton 上涨 23.2%,位于惠灵顿的 Wainuiomata 上涨 35.3%,位于基督城的 Aranui 上涨 22.1%,位于但尼丁的 Bradford 涨幅则达到了21.3%。

新西兰中位数房价最高的区域大都集中在奥克兰。位居榜首的是 Herne Bay(315.8 万纽币),其次是 St Marys Bay(278.7 万纽币)和 Remuera(253.6 万纽币)。

其他“上榜者”包括惠灵顿的 Seatoun(180 万纽币)、基督城的 Fendalton(136 万纽币)和陶朗加的Mount Maunganui(120 万纽币)。

汉密尔顿的社区Harrowfield突破了 100 万纽币大关,而但尼丁的Maori Hill同样非常接近,其房价中值达到了 97.25 万纽币。

中位数最低的地区大多位于西海岸。增幅最小的地区是Southland的Wallacetown,增幅为 0.6%。

最后房产售价达1375万

今年最贵的房产,位于奥克兰北岸Takapuna,地址是16 Audrey Rd。该房产售价达1375万纽币。

数据还显示,Invercargill的Hargest和Nelson的Marybank房屋销售速度最快,其中位销售时间仅六天。

CoreLogic首席房地产经济学家Kelvin Davidson表示,今年上半年房市一直很忙碌,“但没有什么能永远持续下去”。

“我们预计 2021 年下半年和 2022 年的销量以及房产价值增长都会放缓,而且这种情况仍在继续,尤其是现在固定抵押贷款利率或长期利率正处于上升的趋势之中。”他说。

“换句话说,市场现在很可能非常接近(或处于)这种上升趋势的顶峰。我们预计经济会放缓, 但不是彻底的低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