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向员工每人赠送$1000股票 工资恢复到疫情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18 14: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尽管预测今年又将是艰难的一年,但纽航还是拿出诚意,赠送永久雇员每人价值1000纽币的公司股票,作为对他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

6月18日上午,纽航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航空公司“最艰难的几年”期间,对员工工作给予认可很重要。

由于疫情,纽航约有4000名员工被裁员,同时给公司带来了沉重打击。目前,纽航国内航线恢复到疫情前的90%,但国际航线远未恢复。随着纽澳互通开启,澳洲的市场正在恢复,目前纽澳航线运力恢复到疫情前的70%。

Foran表示,考虑到员工为公司渡过难关所做出的重大牺牲,向员工发放股票红利是“正确的做法”。“通过向员工赠送股份,我们希望他们有机会从未来的成功中受益,这种成功需要他们。”他补充道。

纽航目前的股价为$1.62。

此外Foran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经过一年零一个季度的减薪后,从7月1日开始,员工薪水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这一年来,纽航员工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一些飞行员隔离时间累积达100多天。机队将10万吨新西兰产品运往世界各地。“在充满挑战和不断变化的条件下,我们的员工日复一日地做了并将继续做他们所能做的一切,确保我们客户的安全。”Foran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