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给出的房价太误导人!”潜在买家大倒苦水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3 11: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几个月来,奥克兰居民John Dudley一直在奥克兰Manukau地区寻找理想的住所。他的预算是70万纽币。但他却发现,买房之旅可谓是困难重重。

53782018761090

第一道“难关”,是他难以根据自身预算在房地产网站上准确检索房产,因为大多数房产都是以协商议价的方式最终确定价格。

这种情况在他身上发生过很多次。他说:“当我联系到中介时,很多时候价格都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算,这非常令人沮丧。”

浪费时间和精力

最近,Dudley在Papatoetoe和Manurewa发现了一所理想居所,其列出的价格符合他不超过70万的心理预期。

然而,当他打电话问询时,中介却告诉他这处房产的价格在 80 万纽币以上。

“你一次又一次地浪费时间和精力,这样的情况,只会让你觉得目标更遥不可及。”

Real Estate Authority首席执行官Belinda Moffat表示,政府发布的行为准则中有两条相关规定:一是中介不得在卖家的价格预期方面误导买家,二是广告价格必须清楚反映中介与卖方商定的定价预期。

Moffat表示,政府可以就有关中介提供误导信息的投诉进行调查。其表示,如果存在可能误导潜在买家的行为,政府可对中介处以1500 纽币的罚款。

市场瞬息万变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代理首席执行官Wendy Alexander表示,中介可以为潜在买家提供一个房产的价格区间,因为他们无法预知房产最终会以什么价格出售。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更是如此。”她说。

Trade Me 房地产销售总监 Gavin Lloyd 表示,在当前市场上预估售价很困难,因为很多房产的售价都远高于预期售价。

但他也鼓励中介尽可能保持价格的透明,因为准确的预计价格对买卖双方都有帮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