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租金连续五个月没涨!你家涨租了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4 15: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的租金价格变动在 5 月份戛然而止。这与预测相悖,此前有专家认为,市场和政策的波动将会导致租金飙升。

871755577775616

根据 Trade Me 6月24日最新公布的月租金指数,全国租金中位数连续第三个月保持不变,为每周 540 纽币。

六个大区的情况与 4 月持平,它们分别是奥克兰、丰盛湾、坎特伯雷、Southland、惠灵顿和 Manawatū/Whanganui。

租金同比依然在涨

Trade Me 房地产销售总监Gavin Lloyd表示,政府改革住房市场,曾让不少人预期租金会上涨,因此租金趋于平缓很耐人寻味。

“自 3 月政府宣布新的住房政策以来,新西兰许多地区的租金都在放缓。”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曾表示,如果房东提高租金幅度过高,政府将采取行动。

同比而言,租金仍比去年 5 月高出 5.9%,比五年前高出 23%。

5 月份出租物业的需求仍然超过供应。挂牌出租物业的数量比上个月仅增长了 1%,而需求增长了 5%。

奥克兰租金没有变动

437757478188552

奥克兰的租金中位数为 590 纽币,自 1 月以来就没有变动。不过依然比去年高出 2.6%。

奥克兰还拥有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出租屋。该房产位于Henderson的 Albizia Ave,是一套三居室。它在上市的前两天吸引了 117 次询价,每周租金为 515 纽币。

其他租金持平的地区包括丰盛湾,自去年以来,该地每周租金的中位数维持在 550 纽币。

惠灵顿的租金也与 4 月份持平,为每周 595 纽币,但比一年前高出 8.2%。

租金涨幅最大的是马尔堡,当地租金为 460 纽币,较一年前上涨幅度超过了 24% 。

奥塔哥租金下降

奥塔哥是唯一租金下降的地区,该地租金同比下降 1% 至 485 纽币。

租金最便宜的大区是Southland,其租金中位数为 370 纽币,比去年高出 5.7%。

公寓的租金价格略微下调,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 1% 至 490 纽币。

联排别墅和单元房的租金仍在上涨。以奥克兰为例,该地单元房的周租中位数达到了每周 495 纽币,创下了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