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开始算账 二级警戒如果延长损失会达…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4 15: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y Su编译】新西兰副总理、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在6月24日发出预警,称惠灵顿的二级警戒时间若延长,可能会让经济损失达到1000万纽币。

734711119459858

他说,新西兰正在根据澳大利亚当局提供的信息,尽快对悉尼确诊病例一案做出反应。

“显然,一旦澳大利亚的一个州出现病例,我们的卫生官员就会努力从澳大利亚方面充分了解情况。”

他说,虽然目前的二级警戒原定于 6 月 27 日晚上 11 点 59 分结束,但如果延长警戒时间,经济损耗的成本将会增加。

“财政部的模型表明,如果惠灵顿的二级警戒持续一周,那么将对经济产生约 1000 万纽币的影响。”

“目前的情况应该不会让惠灵顿处于二级警戒长达七天。如何是维持在三到四天的时间,经济损失将少于 1000 万纽币。”

他说,在新西兰100 多天没有社区病例后,突然改变警报级别是很困难的事情。

“这对于企业,尤其是酒店业来说,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好消息是我们处于二级,而不是更高的警戒级别。

“这意味着零售店和企业可以开业,尽管存在限制,但只要未来几天一切顺利,我们就能尽快解除限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