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关店!退回工资补贴后 Warehouse实施一项新计划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5 10: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位于Invercargill的Warehouse Stationery的员工,近日被告知其所工作的商店或将关闭,且会并入The Warehouse。

699207020141880

First Union 全国协调员 Ben Peterson 表示,位于 Kilbirnie、Taranaki、奥克兰和Levin 的几家 Warehouse Stationery 商店都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他说,The Warehouse 集团正在重组,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这对人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冲击。”Peterson说。

“当员工收到一封写着‘商店正在关闭,你们可能面临裁员’的信,会给他们心理造成不适。”

Warehouse Stationery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实施“店中店”的概念,这意味着集团会关闭 Warehouse Stationery 商店,并将它们重新并入 The Warehouse 内。

据悉,Invercargill的分店有 13 名全职员工。

“我们即将在 10 月 3 日租期结束时,关闭 Warehouse Stationery Invercargill 商店,并将该商店迁移到 The Warehouse Invercargill 商店内。”

发言人不愿透露还有多少商店可能关闭。

“近年来我们将更多 Warehouse Stationery 和 The Warehouse 商店放在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去年年底,The Warehouse集团进行了重大重组,影响了 1000 多个工作岗位。彼时,总理Jacinda Ardern说她“很生气”。

该集团也在 12 月宣布,将偿还其收到的近 7000 万纽币工资补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