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的古董协议居然还在新西兰起效 租客要炸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25 15: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Cornwall Park周围住宅物业的租赁人计划再次向国会请愿,如果他们跟房东Cornwall Park信托基金的租金谈判没谈拢,就希望国会出面控制这个大规模租金上涨。

Cornwall Park租赁人协会发言人John McConnell 表示,ASB Showgrounds 董事会的主动清算是一个悲惨的结果,大家都感同身受,他们仍在试图说服Cornwall Park信托提供公平的市场租金。

769268522635848

奥克兰承租了这个地方的110栋物业的居民们于 2017 年前往议会,试图推翻Cornwall Park信托对Glasgow leases租约的使用,该租约始于一个世纪前的苏格兰,此后被英国政府禁止。这个租约允许房东大幅上调租约,McConnell表示,这个租约导致从苏格兰和新西兰的租户被驱逐、创伤和财务悲剧。

但他们的请愿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McConnell表示,与rental 的租户不同,Lease的租户没有法律权利保护他们免受房东实施大规模租金上涨的影响。

“虽然该地区的平均市场租金约为每周 850 纽币,但Cornwall Park信托董事会计划将平均租金提高至每周 2000 至 3000 纽币。

“根据已有 100 年历史的租赁协议,租户必须要么承诺新的 21 年租约,要么放弃他们的房屋——但房子通常还有一大笔抵押贷款。

“Cornwall Park lease租赁协议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它不仅允许董事会收回土地,而且还可以在没有任何补偿的情况下从业主手中夺取房屋和改善设施。

“面对租金收入的暴跌,最近该董事会提出向一小群租赁人支付微不足道的 185,000 纽币,以购买价值 200 万至 400 万纽币的房屋。”

Cornwall Park信托基金主席 Adrienne Young-Cooper 拒绝与媒体讨论该机构的赔偿金问题或在双方谈判期间提议的租金上涨金额问题。

John McConnell 说,Cornwall Park 80% 的收入来自住宅租赁。

7494779992298

“随着董事会强制执行无法负担的租金上涨,董事会从中获得的净收入减少了约 30%。

2012年,苏格兰政府禁止Glasgow residential leases住宅租赁,最近英国政府宣布所有新的住宅Lease 都是非法的。

在新西兰,1993 年的 Lusk 调查建议政府立法以公平的租金和改善补偿来保护Lease 租户,除非房东更改协议。

“有几个房东做出了这些改变,但Cornwall Park没有。”

John McConnell说, Lusk的建议仍然有效。受托人必须更改租约条款以提供公平的租金和市场补偿来改进机制,否则政府必须像在英国和苏格兰那样进行干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