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亿!新西兰又一科技公司正被美资收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25 15: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目前,美国私募股权巨头KKR正在收购总部位于但尼丁的Education Perfect公司多数股权,该交易对这家在线学习公司的估值为4.35亿纽币。如果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实现盈利目标,则最高可达4.55亿纽币。

目前,这宗交易正等待海外投资办公室的审批。

295996604395497

Education Perfect首席执行官Alex Burke    Photo / Peter McIntosh

Education Perfect首席执行官Alex Burke拒绝透露KKR拟收购股份规模,但他表示,这家在线学习公司的一些现有股东,包括创始人、但尼丁的Craig和Shane Smith兄弟并不打算出售全部股份,将保留少数股权。

今年以来,有多家新西兰科技类公司被外资收购。

相关新闻

新西兰两家软件公司同日被收购 总价近20亿

新西兰手游公司Ninja Kiwi被外资收购 成交价2亿

“看到新西兰科技类企业参与世界竞争真是太棒了。”Burke说,“边境限制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可以利用自身的稳定性来创造竞争优势。”

820059263288918

Education Perfect联合创始人Craig Smith    供图

Burke表示,Education Perfect的200名员工中约有150人在但尼丁办公室工作。KKR的资金将使该公司扩大规模,进军新的市场。他表示,新西兰的员工人数将增加,同时扩充其在澳大利亚、新加坡、中东和其他新市场的员工规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