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涨幅依然高达20%!15个大区创新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01 11: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y Su编译】来自realestate.co.nz的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全国平均房产要价比去年上涨了 20% 以上。6 月份,有 15 个大区创下历史新高。

485768080305665

realestate.co.nz 报告称,房地产市场克服了通常的冬季低迷,全国平均要价已从 5 月份的 841,816 纽币大幅上涨至 875,197 纽币。

相较2020 年 6 月的 728,328 纽币,房产要价上涨了 20.2%。 19 个大区中,有 15 个大区在上个月创下历史新高。

发言人Vanessa Williams说:“平均而言,新西兰房屋的价格比去年同期高出近 15 万纽币,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会放缓。”

年度涨幅最大在西海岸

564702442464564

年度涨幅最大的是西海岸,6 月份的平均价格从 256,921纽币上涨至 405,523纽币,涨幅为 57.8%。

奥克兰现在的平均要价为 1,162,264 纽币,而惠灵顿的平均要价为 895,397纽币。

唯一同比下降的地区是中奥塔哥/湖区,下降了 4.2%,至 999,354 纽币。

“该大区是本月创下历史新低的五个大区之一。”Williams说,价格上涨是“供需关系所导致的”。

“虽然新西兰边境关闭,但房产仍然是该国的一个焦点。市场的需求很高,但没有足够的房屋可供购房者购买。”

19 个大区中,有5个大区的供应量创历史新低,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库存下降了 33.3%。 

住房库存量呈下降趋势

119717524553949

其中,Northland下跌 47.8%,Nelson and Bays下跌 57.9%,Canterbury下跌48.5%,Coromandel下跌 59.4%,Central Otago and Lakes下跌 34%。

“可供新西兰人购买的住房库存量一直呈下降趋势。”Williams说。

在全国范围内,新挂牌量同比下降 14%,只有少数地区的新挂牌量年度变化呈现增加趋势。

其中,Marlborough 增加了40.3%,Gisborne 增加了29.7%、西海岸增加了37.8%、中奥塔哥/湖区增加10.1%,惠灵顿增加2.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