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Saver供应商满意度公布 ASB银行评分最低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02 11: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Consumer NZ最新对KiwiSaver供应商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ASB银行评分最低。

目前新西兰有9家政府默认的KiwiSaver供应商,其中一些在7年一次的审核后正在被放弃,由其他供应商取而代之以。从12月1日起,政府默认供应商将只剩下6家。

Consumer NZ负责人Jon Duffy表示,在现有的KiwiSaver供应商中,ASB的评分远低于55%的市场平均水平,只有43%的客户对其服务“非常满意”。

“ASB在我们所有的关键满意度指标上的得分也低于平均水平。只有37%的客户认为ASB在让他们及时了解投资方面做得很好,而行业平均水平为48%。”Duffy说。

结果发布后,ASB私人银行、财富和保险执行总裁Adam Boyd表示“失望”。

“我们ASB团队100%致力于帮助所有KiwiSaver成员实现财务目标,因此这些结果令人失望。”他说,“我们的重点始终是支持会员充分利用他们的KiwiSaver,重视所有反馈。”

ASB和ANZ两家大银行今年都没有继续成为政府默认的KiwiSaver供应商。最大的KiwiSaver供应商ANZ总体满意度也低于平均水平,为50%。

在榜单的另一端,独立供应商Milford Asset Management在整体客户满意度方面获得了85%的高分。该机构KiwiSaver负责人Murray Harris表示,这是其连续第四年获评最高分。

“我们真正表现突出的是投资业绩,人们对良好的投资回报感到满意。”他说。

Provider Simplicity和Aon New Zealand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满意度分别为74%和73%。

调查还发现,六成新西兰人不知道他们的基金表现如何,收费透明度也是一个大问题,70%的人不知道他们支付了多少费用。

调查发现,KiwiSaver供应商赚取的手续费继续增加,2020年总额为5.39亿纽币。

Harris认为,人们至少应该知道他们的KiwiSaver钱去哪儿了。“我们一直在市场上寻找赢家,避免输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