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20年Watercare要投资185亿纽币!水费按计划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03 10:20 阅读:  来源:Watercare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记者 Jacky Su 苏梓威】近日,Watercare 公布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计划,包括其未来 20 年内将如何斥资 185 亿纽币维护和发展弹性的供水和污水处理网络。

Watercare的资产管理计划(2021-2041)于7 月1日对外发布。

Watercare首席执行官Jon Lamonte表示,该综合计划概述了Watercare如何提供新的水源和基础设施的具体战略,目的是以满足奥克兰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更新老化资产并扩大废水网络,最终改善环境。

每天投资250万纽币

691652577137225

耗资12 亿纽币的中央拦截器项目。Watercare供图

“我们计划在未来 20 年花费 185 亿纽币,以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以适应气候变化的方式支持不断发展的城市。平均下来,这就是每天 250 万纽币的投资。

“奥克兰的人口预计在未来 20 年将增加近 50 万人,因此我们的工作很艰巨,以确保能继续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饮用水并安全处理废水,同时适应不断变化的气候。

“虽然人口在增长,但工业也在增长。奥克兰拥有全国三分之二的食品和饮料制造商,用水对这两个行业至关重要。因此确保我们能通过安全的供水,来支持行业增长,对更广泛的经济而言非常重要。”

他直言,获得许可和建设大规模基础设施可能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这就是为什么需要进行 20 年的规划,并提前开始布局项目工作。”

据悉,Watercare 增加从怀卡托河取水的资源许可申请,目前正提交给调查委员会,预计将在年底得到结果。

“如果获得审批,我们计划逐步扩大Tuakau附近的新处理厂,直到它每天可以处理多达 1.5 亿升的水为止。”

水费上涨7%

172635224326370

位于Tuakau正在建设中的怀卡托水处理厂。Watercare供图

Watercare还计划对污水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位于 Rosedale 和 Māngere 的两个大型污水处理厂将进行扩建和升级。

“我们将在未来 20 年投资近 110 亿纽币到废水系统之中,以改善水道水质。”他说。

“我们的目标是到 2050 年成为净零排放公司。

资产管理计划中涉及的所有项目,都是通过水费和污水处理费、基础设施增长费和借款来进行组合支付的。 Watercare 未来 10 年的预期水费价格路径与该计划保持一致性。

从7 月 1 日开始,奥克兰的水费和污水处理费上涨了 7%。对于一个处于平均用水量的家庭来说,这相当于每周增加约 1.50 纽币的费用。基础设施增长费用也将上涨 1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