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补贴第一天 新西兰近100辆电动车登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02 17: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7月1日(周四)是政府新能源车补贴计划的第一天,当天共有接近100辆新能源车(包括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登记并向政府申请补贴。

相关新闻:下月开始,购买电动车可享受最高$8625补贴

7月1日开始,新电动车车主可从政府获得8,625纽币补贴款。新混合动力车车主可获得5,750纽币补贴。二手电动车补贴3,450纽币,二手混动车补贴2,300纽币。以上车辆需为进口一手车,并非在新西兰销售的二手车。

在这项计划开始之前,销售电动和混合动力车的经销商表示,他们的手机忙到“烫手”。

“我们的很多客户已经在考虑电动车。”现代汽车销售员Stevie Gordon说,她的同事昨天一直忙着帮客户注册车辆。

周五,新西兰交通局证实,7月1日当天共收到97份补贴申请。该计划将持续到2021年12月31日,从明年1月1日起,将对“高排放”燃油车征收新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