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车辆销量火爆 需等待三到五个月新车才到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04 12: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新西兰的插电式电动汽车的登记数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翻了一番还多,表明新西兰人对电动车的认可正在增加。汽车工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6月底,全国共有1641辆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注册登记,而去年同期仅为611辆。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David Crawford称,本月开始实施的新能源车鼓励计划,刺激了更多买家。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略有下降,但他预计由于该补贴计划,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变。

“我认为人们只是推迟几周(作出选择),当我们在8月份公布7月份的数据时,预计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会猛增。”他说。

与此同时,6月份SUV销量创历史纪录,与去年6月相比增长了39%。

总体而言,今年6月汽车注册数量猛增,市场火热,买家需要等待长达五个月才能等到新车到货。

2021年6月汽车注册量为15,135辆,而去年同期为11,514辆,增幅82%。

年初至今,与2020年上半年相比,新车销量增长了57.7%。今年6月是有记录以来销量第三高的月份。

“目前的库存程度是我见过的最低水平。”Crawford说,客户要等待三到五个月才能见到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