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男子靠着几千块存款买到房 让大家不要放弃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05 15: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基督城的一名男子说,在买了他租了六年的房子后,他摆脱了租金陷阱,踏上了房产阶梯,节省了几千纽币。

他对那些认为自己永远买不起房子的首次购房者的话是,不要放弃,多去了解自己是否有资格获得首次购房补助和首次购房贷款,以省钱并申请抵押贷款.

随着全国房价上涨,首次购房者难以足够快地攒够首付。新西兰房地产协会 (REINZ) 5 月份的数据显示,全国平均售价同比上涨 32.2% 至 820,000 纽币。

在距离基督城约 40 分钟车程的 Hoon Hay 租了一栋独立的 3 居室房子六年后,Hamish 希望自己能够支付的是买房抵押贷款而不是租金。 REINZ 证实,该地区的销售价格在去年上涨了 78.4%,目前中位数为 602,000 纽币(更广泛的坎特伯雷地区的价格上涨了 26.5%)。

874006063740054

今年早些时候,Hamish 收到了房东的 90 天通知,让他提前知道房子要卖掉。起初,他说他并没有考虑成为房主。

“我根本没有想法,因为我认为我买不起,”Hamish 说。

与房地产经纪人的谈话鼓励了Hamish 重新评估他的选择,并可能避免搬家的麻烦。

“我开始寻找出租房屋,负责出售的 [代理] 说服我与经纪人交谈,因为他知道我喜欢这所房子,”Hamish 解释说。

在经纪人的鼓励下,Hamish 与他的伴侣聊了聊,并决定与抵押贷款经纪人谈一谈。他说,在 6 月份正式成为房主后,从抵押贷款申请到拥有房屋的过程大约需要三到四个月。

“我只是与我的经纪人就预算以及实际负担得起的内容进行了一些诚实的对话......与重要人物进行了一些更诚实的对话并调整了一些支出,”Hamish 说。

银行里只有几千纽币,Hamish 的收入大部分都用于交房租。但是他在 KiwiSaver 上有钱,他可以在 KiwiSaver 下申请家庭提款。

他还符合通过 Kāinga Ora 获得的首次购房补助(现有房屋最高 5000 纽币)和首次购房贷款的资格。对于单个买家,这要求收入低于 95,000 纽币(多个买家低于 150,000 纽币)。

再加上“爸爸的银行”的小额充值,Hamish 以不到 10% 的首付进入了房产阶梯。

“我有资格获得第一套房贷,这意味着我只需要 房款的5% [和] 10% 之间……我认为我能拿的出来的首付是 8%,”Hamish 说。

在谈判截止日期之前,Hamish 获得了银行的估价、建筑商报告、LIM 报告和预先批准。

他还将买房成功归结为“诚实”以及与房东的“尊重”关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