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顶级餐厅歇业 另有2000家餐厅今天熄灯 只因…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06 1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TalkZB Sally报道】奥克兰三家顶级餐厅的老板被迫关闭他们的餐厅两周,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员工来继续度过这个学校假期。

拥有 Cassia、Sidart 和 French Cafe 的餐馆老板 Sid 和 Chand Sahrawat 表示,他们被迫关闭餐厅两周,这将花费他们约 30 万纽币,但他们别无选择。

Chand Sahrawat 说:“我们就是没有人手,我们的员工为了维持业务,已经身心俱疲。”

28186925261742

她说,业务需要大约 65 名员工才能良好运营,但由于边境关闭和移民规定使人们难以续签工作签证,现在已减少到 50 人左右。

“餐厅业务肯定有所改善,但我们现在面临着没有人来满足需求的新困境,”她说。

Sahrawat 说根本找不到人来替班,她餐厅的厨师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同时还要洗碗。

该公司失去的一些员工是那些持有打工度假签证的员工,这些人无法获得新西兰移民局关于延期的确认,就回欧洲去了。

她说没有当地人回应招聘广告,或者没有参加面试,甚至连猎头都找不到人。

“即使是短期的,也没有人可以填补这些职位空缺。”

Sahrawat 在 5 月就她的困境写了一封公开信给总理 Jacinda Ardern,但没有得到回应。

她在信中说,政府正在“切断我们的生命线”。

这对夫妇和他们的企业今天将与全国约 2000 家餐馆一起关灯两分钟,以抗议引起对该行业人员短缺危机的关注。

该行动是由餐饮协会领导的为期两个月的“重置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始于上个月的一份请愿书,呼吁政府就其移民政策进行进一步磋商。

协会首席执行官Marisa Bidois表示:“缺人的情况非常严重,严重影响了我们的企业开门营业。”

“该行业未来五年需要 20,000 名工人,这对我们的行业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我们希望与政府合作,寻找可行的解决方案,以保持企业运营。”

在疫情之前,新西兰的酒店业由 25-30% 的移民工人组成。

751318462786625

现在,这一比例约为 15%,该行业正面临全国范围内厨师、调酒师、服务员、厨房工人短缺,就连大型连锁店也无法幸免。

Bidois 说,熄灯行动——根据营业时间在上午 11 点 30 分或晚上 7 点——旨在让餐饮公众了解我们的城市在酒店业彻底歇菜会是什么样子。

Sahrawat 说她参加熄灯活动是因为她的一半员工持有某种类型的签证,他们在新西兰的未来“需要得到一些保证”。

她说:“我们希望政府就该行业的未来以及它如何最适合新西兰人和移民与我们展开建设性对话。”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