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警告!惨的是物价还会继续走高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7-07 14: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TVNZ】Infometrics 首席经济学家Brad Olsen今天早上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未来12个月内,央行将会升息,通胀和利率也都会随着上升。

577843813982647


“我们看到了成本上升,涨价压力在累积,经济压力越来越大,昨天发布的NZIER的季度报告显示了这些实体经济面对的压力。”

“相信未来12个月内央行会加息,OCR会上升,然后银行就会加息,这样的后果之一是企业也会通过价格上涨来转嫁成本。我们预测通胀会在明年年中达到3%, 新西兰人的整体生活成本都将会上升。”

“唯一的问题只是通胀将会持续多久。过去 18个月中看到的廉价资金和大量支出将会消失,我们未来将会到看到这个重要的转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